省教育厅高校党建思政和风险防控工作专项督查组莅临我校督导检查工作
日期:2022-11-28  来源:宣传统战部 

11月24日,以省教育厅原一级巡视员武耀廷为组长的高校党建思政和风险防控工作专项第二督查组一行5人莅临我校督导检查工作。我校党委书记詹少斌,党委副书记刘明鹏,副校长何锦旭,副校长符传谊,以及各党政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督导检查。

督导组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和查阅台账的方式进行督导检查。督导组一行先后前往我校动画学院数字孪生与智网互联创新实验室、全省“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易班学生工作站、学生社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等场所实地察看活动阵地建设情况。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督导组还亲自体验了心理辅导项目。随后,在学校学术报告厅召开座谈交流会。

会上,我校党委书记詹少斌对督导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感谢。詹少斌书记从牢牢把握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牢牢把握课程思政育人作用、牢牢把握党建引领作用、牢牢把握立德树人固本之策等几方面的内容向督导组简要汇报了我校在党建、思政和风险防控工作方面的开展情况。詹书记指出,我校高度重视党建、思政和风险防控工作,在办学和育人过程中,始终坚持党对政治建设的统领作用,并围绕“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的根本问题,严把政治关,将党建与思政工作融入到日常管理中,以党建引领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同时,学校充分利用当地红色资源优势,积极传承红色基因,充分发挥育人功能。

督导组对我校在党建和思政工作方面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督导组指出,我校党建和思政工作做得扎实而卓有成效,通过实地察看学校相关阵地活动建设,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与此同时,督导组还对我校党建、思政和“三全育人”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我校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听取督导组提出的意见建议,以更扎实的作风,更有力的举措,切实增强学校党建和思政工作实效。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