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网站信息员培训班
日期:2022-05-13  来源:宣传统战部 

511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九楼学术交流中心召开网站信息员培训班。海南数字部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经理高雅琪、技术负责人黄大清,宣传统战部全体人员,各部门网站信息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宣传统战部部长周夏雨主持。

会上,海南数字部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技术负责人黄大清从登录账号功能区别、分站统一登录入口、内容发布、子站内容审核、内容更新、账号密码修改、内容推送、多项目签发、内容移动、栏目添加、菜单(导航)添加、标签可视化修改、主站功能设置等方面对学校站群系统具体操作方法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各位信息员的疑问进行了现场解答。

宣传统战部部长周夏雨在主持讲话中强调,校园各级门户网站是学校对外宣传的窗口,是展示学校办学成就的平台,对于提升学校对外影响力和美誉度有着积极作用。各部门要重视网站建设与管理,不断提升对网站建设认识的高度,积极配合建设方把本部门网站建设好;要认真做好本部门信息采集和报送工作,不断提升学校主页信息报送的质量和数量,更好地促进学校网站信息的更新,确保网络宣传工作及时、有效地开展;要强化信息安全意识,建立健全各项网络信息安全管理制度,建立网络信息安全责任人制度,确保责任到人;信息员要提升自身素养和水平,增强新闻敏感度,使新闻内容能更好地体现学校办学定位和发展理念,更好地服务学校中心工作。



海南数字部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技术负责人黄大清作培训



宣传统战部部长周夏雨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