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宗教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22-04-25  来源:宣传统战部 

4月22日下午,我校综合楼九楼学术交流中心召开2022年宗教工作专题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刘明鹏出席了会议。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宣传统战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宣传统战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宣传统战部部长周夏雨主持。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通过观看新闻视频,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宣传统战部部长周夏雨在会上对学校2022年宗教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了提高政治站位、健全制度体系、强化工作队伍、加强思想引领、强化理论学习、加强外事管理、摸清师生信教底数、发挥学校警务室作用、加强与琼海市统战部门沟通协调等九个方面的工作内容和责任分工,近一步构建全方位网格化防控工作体系,提高全校师生对宗教工作的认识,筑牢抵御宗教渗透的安全屏障。

党委副书记刘明鹏在会上作了讲话。他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2021年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落实上级关于宗教工作的部署要求,把抵御和防范宗教向校园渗透工作抓好抓实;要高度重视宗教工作,坚持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增强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筑牢抵御和防范宗教向校园渗透工作防线;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党委统一领导、宣传统战部牵头协调、有关部门和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负其责的工作格局,实行网格化管理,切实把责任落实到班级、个人,推动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做实做细工作,牢牢把握做好宗教工作主动权,教育引导师生树立正确的宗教观,坚决抵御和防范宗教向校园渗透。

我校召开2022年宗教工作专题会议

党委副书记刘明鹏在会上作讲话

宣传统战部部长周夏雨在会上对学校2022年宗教工作进行部署

全体与会人员观看2021年全国宗教工作会议新闻视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