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我校召开党委专题会,研究部署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04-06  来源:http://www.hncst.edu.cn/html/985/2022-04-03/content-10655.html 

4月2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九楼学术交流中心召开党委专题会,研究部署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党委委员出席了会议。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宣传统战部、纪检监察处、学生工作部、后勤处、教务处、产学研合作处、工会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詹少斌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詹少斌作了讲话。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落实好主体责任,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坚决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突出防控重点,加强对安全生产隐患的排查,重点做好校门管控、人员管理、线上教学、物资保障等防控重点工作,切实维护学校安全稳定;三是要聚焦关键环节,及时做好疫情信息更新、处置工作,不可麻痹大意,特别要关注做到师生心理疏导等;四是要强化统筹联动,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与各部门加强沟通协调,迅速妥当解决各类问题;五是要强化监督检查,做到网格化、精细化管理,守牢学校疫情防控阵地,全力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校长魏应彬在会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视频部署会议,并就贯彻落实好讲话和会议精神,做好学校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要求。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要认真落实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视频部署会精神,加强对全重点部位、重点岗位等各方面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限时整改、跟踪落实、保证整改到位,坚决防范化解各类风险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一线工作中锤炼过硬作风,强化责任担当,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党委副书记刘明鹏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会关于研究部署我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和沈晓明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并主持召开省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并就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作了部署。他强调,全体师生要按照疫情防控的总体要求,严格落实、不打折扣,形成环环相扣的工作链条,确保工作顺畅高效;要做好学生和家长的思想工作,全覆盖加强人文关爱和心理疏导干预;要进一步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营造校园浓厚的疫情防控氛围,形成全是师生自觉防疫、主动抗疫的良好局面

党委书记詹少斌在会上作讲话

校长魏应彬在会上作讲话

党委副书记刘明鹏在会上作讲话

会议现场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