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学校领导深入疫情防控一线检查慰问
日期:2022-04-06  来源:http://www.hncst.edu.cn/html/985/2022-04-05/content-10660.html 

4月4午,我校副校长符传谊,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娉婷深入学校疫情防控一线,实地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并对一线工作人员进行亲切慰问,强调疫情防控工作容不得半点懈怠、来不得半点虚功,必须不折不扣地全面落实各项管控工作,从严从紧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力织密扎牢我校疫情防控网,坚决守护好广大师生员工健康安全。

校领导检查了校园出入管理情况,并对安保人员和值班党员进行了慰问,叮嘱他们要认真履行职责,严格执行校园封闭管理要求,守好校园安全第一道防线;校领导前往食堂详细查看了学生错峰就餐、间隔就坐等情况,叮嘱食堂工作人员要做好个人防护,要求严格防范风险,落实食品安全各项制度,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校领导实地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校领导实地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校领导实地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校领导实地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