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学校领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04-06  来源:http://www.hncst.edu.cn/html/985/2022-04-03/content-10658.html 

42日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詹少斌、校长魏应彬、党委副书记刘明鹏、副校长何锦旭一行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实地察看了学校门口、食堂、学生宿舍等重点场所,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切实维护师生安全和校园稳定。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宣传统战部、学生工作部、后勤处等相关部门负责陪同检查。

校门口,校领导询问了进出校园的管控情况,叮嘱保卫工作人员严格落实管理要求,做好进入人员身份核验、体温检测、健康码和行程卡查看等工作,全力将风险排除在校门外在食堂,校领导一一检查了解菜品准备情况和在岗人员防护装备,要求食堂在做好日常消杀的同时,加强食品采购、加工等重要环节的管理,全面掌握在岗员工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动向,确保每一名员工安全上岗,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服务保障,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在学生宿舍,校领导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学生诉求,提醒大家做好个人防护,加强身体锻炼,落实好每日消毒等工作。

我校领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我校领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我校领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我校领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我校领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我校领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