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2-03-21  来源: 

310下午,我校在综合楼楼会议室召开“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动员部署会。学校党委委员出席了会议。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魏应彬校长主持。

会上,校长魏应彬传达学习了沈晓明在全省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总结暨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

党委副书记刘明鹏在会上从指导思想、参加人员、时间安排、目标任务、主要举措、组织保障等六个方面解读了学校《关于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的实施方案》。

党委书记詹少斌在会上作动员讲话。他指出,2022年是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攻坚之年,也是封关运作准备的关键之年。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活动扎实开展,切实提升能力,锻造作风,实干立身,争先出彩,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基础。强调,要以强烈的问题导向把本次活动引向深入,逐一对照、全面查找,真刀真枪解决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明确整改方向,锤炼党性修养,努力交出自己的差距清单、责任清单、出彩清单。他要求,要以鲜明的目标导向推动活动落地见效。一要抓实实战化大培训专业化大练兵特色化大比武“三大活动”;二要做到将学习研讨贯穿始终检视问题贯穿始终教育培训贯穿始终建章立制贯穿始终“四个贯穿始终”;三要交出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能力提升成绩清单联系服务师生能力建设提升成绩清单深入调查研究能力提升成绩清单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能力提升清单推进改革创新能力提升清单“五张成绩清单”

党委书记詹少斌在会上作动员讲话

校长魏应彬传达学习了沈晓明在全省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总结暨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

党委副书记刘明鹏解读学校《关于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的实施方案》

会议现场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